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这买卖亏大了!苏亚最后时刻救主 进球值千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如果马竞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那么苏亚雷斯在这一晚的进球将价值千金。

本轮西甲,马竞的领头羊一度岌岌可危。皇马那边,纳乔在第68分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1比0领先。

而马竞此役遭受了很大的困难,上半场苏亚雷斯射门中立柱,第59分钟萨维奇破门,但VAR认为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6分钟卡拉斯科进球又被判无效。第75分钟,马竞还丢掉了一球,很多人都相信,皇马将逆转马竞,占据西甲积分榜首位。

虽然第82分钟由洛迪扳回一球,情况对马竞仍然不利。平局如果保持到终场,马竞和皇马同分,胜负关系不如皇马,还是皇马登顶。

不过马竞没有放弃,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苏亚雷斯帮助马竞逆转了比分。卡拉斯科禁区右侧底线前拿球,随后倒三角回敲,苏亚雷斯禁区中路迎球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比1。

这是苏亚雷斯本赛季在马竞的第20个西甲进球。这个进球让马竞2比1逆转对手,也重新领先皇马2分,夺冠主动权仍然掌握在马竞手里。

苏亚雷斯取得这个进球,不但自己将获得进球奖金(合同中规定,他进球达到20个将获得奖金),更重要的是,在逆境中拯救了球队。

本赛季,马竞只花费了700万欧元就引进了苏亚雷斯,这一操作现在看来太值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