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神剧本!皇马差点登顶 苏亚悬崖边拯救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的夺冠大战,在第37轮出现神奇剧本!随着马竞主场最后时刻2比1逆转击败奥萨苏纳,尽管皇马客场1比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仍未能替代马竞登上西甲领头羊位置。

皇马客场挑战硬骨头毕尔巴鄂竞技,凭借后卫纳乔在第68分钟的进球1比0获得胜利,取得这场胜利后,皇马的积分达到了81分。

另一方面,马竞第75分钟丢掉一球,一度情况不妙,虽然在第82分钟由洛迪扳平比分,但这一比分如果坚持到终场,那马竞本场比赛后积分也只有81分。本赛季皇马对马竞是1胜1平,那样的话,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皇马将力压马竞排到了西甲积分榜首位。

不过马竞在第88分钟又由苏亚雷斯进球,2比1顽强逆转了对手。这样,37轮比赛后,马竞积分达到了83分,仍排名第一,比皇马多2分。

另一方面,巴萨本轮1比2输给塞尔塔,只积77分,落后马竞多达7分,已经彻底告别西甲冠军争夺。

下轮西甲,皇马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马竞只要获胜就能夺冠。如果马竞不能获胜,而皇马获胜,那皇马夺冠。

西甲最后一轮,仍然保持一定悬念。(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