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有球员因上不了场而生气 可以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齐达内出席了周日对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落后马竞2分,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对此齐达内表示:“我们必须要关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那就是我们自己的比赛。其他的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最重要的是继续拿分,我们想要获得3分。我们要对阵的是一个很出色的对手,他们做得非常好,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拉莫斯和门迪获得机会,而一些球员因此失去机会,会不会有怨言?对此齐达内表示:“这种情况是会发生,我可以理解。所有球员都想上场,不仅仅是那些有名气的球员。有些球员因为没上场而生气,我可以理解。”

“我一直尊重球员,是他们在战斗和工作。但这是教练的工作,我必须管理25名球员。对我来说,所有的球员都是有用的,都是重要的。”

“我和球员相互尊重。我也做过球员,在这种环境下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尊重。我们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一起在俱乐部书写那些将留在历史中的故事。”(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