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小将晒伤口惨不忍睹 球队:裁判最近判罚太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主裁判希尔·曼萨诺对格拉纳达球员暴力犯规行为的纵容,引发了皇马上下的不满。

这场比赛,格拉纳达多位球员严重犯规,皇马球员的小腿和脚踝成为对方狠踢的目标,但都逃过红牌。

皇马小将马尔文被对方踢伤,只踢了半场。赛后的照片显示,马尔文小腿部位被拉出长长的口子。就对方的这次犯规,不但比赛主裁判没有给黄牌,VAR也没有启动。

“马尔文的腿伤惨不忍睹。”这是皇马内部的声音。《阿斯报》透露,皇马教练组和球员都认为,赛季最后阶段裁判的判罚太奇怪了。这场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主裁判对场上的恶意犯规视而不见,而此前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则因为米利唐充满争议的手球直接丢掉2分。

皇马名宿卡洛斯表示,如果裁判判罚准确一点,那皇马现在已经是冠军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