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对手严重犯规逃过多张红牌 名记:裁判吃相难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球员遭受对方多次严重犯规,但对方没有一人被罚下,这引发了马德里媒体的不满。

比赛第21分钟,布莱斯铲倒巴尔韦德,让后者受伤倒地。

比赛第25分钟,马尔文带球前进被马奇斯背后踩到脚踝,但主裁判希尔·曼萨诺甚至没出示黄牌。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德认为,这绝对是红牌的动作。此外,VAR原本应该启动,来确认是不是严重犯规,但VAR并未启动。

之后格拉纳达的艾特基脚踩罗德里戈,也逃过红牌。

下半场,阿扎尔的脚踝被对方正面踩踏,主裁判同样没有出示红牌。

《阿斯报》主编龙塞罗表示:“阿扎尔的脚踝被恐怖地蹬踏,结果对方球员没被罚下。今天希尔·曼萨诺的表现是丑闻,他放过了3张红牌。这太明显了。”

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也表示:“格拉纳达球员有一些凶狠的犯规,裁判的判罚应该严厉一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