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扎尔送出助攻仍被差评 球迷揭穿齐达内的“谎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阿扎尔未能获得首发,他在比赛第62分钟替补上场,换下威尼修斯,虽然给奥德里奥索拉送出了一次助攻,赛后西班牙媒体对他的评价也不高。

《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阿扎尔只排在了第16位,仅比伊斯科高。《马卡报》的评语指出:“他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证明自己。上场不久就被对手凶狠放倒。他制造了3比1的进球。”

《每日体育报》只给了阿扎尔5分,评语表示:“依然没有给出舒服踢球的感觉,他带着太多压力踢球。禁区内他没拿能控好球,但仍追上皮球给奥德里奥是送出助攻。但比赛中他有一次丢球也差点给球队带来麻烦。他仍然没有丝毫在切尔西踢球时的影子。”

《阿斯报》则表示:“他第62分钟上场,几分钟之后助攻奥德里奥索拉得分,给球队带来了平静。但比赛中他也有丑陋表现,他在皇马禁区前丢球,差点被对方进球,还得感谢米利唐避免了险情。对切尔西的比赛之后,他已连续2场替补了,这是糟糕的信号。”

此前对塞维利亚,他是第79分钟才获得上场时间。

而社交网站上,有球迷对齐达内的做法表示了不解:“对切尔西那么重要的比赛,齐达内让阿扎尔上场,说他需要上场时间来找回状态,关键赛事成为了阿扎尔找回状态的试验场。但在那之后,齐达内并没有让阿扎尔首发,现在他又不需要上场时间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