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小将获本赛季西甲第1球 效率是威尼修斯2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进行到半场补时阶段,接到马尔文传球后,罗德里戈突入禁区右侧打远角破门。

这是罗德里戈本赛季西甲第一球,也是本赛季第二球。

数据统计显示,罗德里戈的得分效率明显高过巴西同胞威尼修斯。

罗德里戈在皇马平均48分钟射门1次,40%的射门命正,而命正的射门中,40%能转化为进球。

威尼修斯在皇马,平均31分钟射门1次,其中36%的射门射正,而射正的射门中,只有20%的能转化为进球,也就是说,罗德里戈的效率是威尼修斯的2倍。

赛后《阿斯报》表示:“上半场他表现非常出色,拿球之后表现很具水准,半场补时阶段获得了进球的奖励。他从中场带球,闯入禁区,做假动作晃开对手后破门得分。比赛第62分钟被阿森西奥换下。”

罗德里戈赛后表示:“我们力量很足,上赛季我们也几乎竞争到了最后一刻,今年情况没有区别,我们会竞争到最后时刻,相信能获得西甲冠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