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洛斯:如果裁判判罚公平 皇马今天都夺冠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4比1战胜格拉纳达后,西班牙的名记以及皇马名宿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阿斯报》名记托马斯·龙塞罗表示:“皇马受伤病困扰,多位青训营小将上场,这让我认为齐达内对西甲失去了信心。但又一次,这位法国教练给我们上了一课,马尔文和米盖尔在边路表现出色,罗德里戈值得称道,莫德里奇如同天神下凡,皇马全力争冠。这支球队从未投降,会战斗到最后。”

“要给希尔·曼萨诺(比赛主裁判)打0分,他饶恕了马奇斯、埃特基和奇纳的红牌。”

皇马名宿巴尔达诺表示:“皇马让马竞紧张,赛季最后阶段这样踢并不容易。”

《阿斯报》专栏记者阿克谢尔·托雷斯表示:“莫德里奇表现令人无法置信,米利唐和库尔图瓦表现精彩。皇马依然以令人敬佩的方式竞争西甲。”

皇马名宿卡洛斯则表示:“如果皇马对塞维利亚那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是准确的话,今天皇马都能夺冠了。”

当然卡洛斯的话并不准确,即便皇马对塞维利亚多拿2分,那分数也和马竞一样,虽然凭借相互战绩排名第一,但也不能说已夺冠。(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