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赛点!皇马下轮必须获胜 否则马竞取胜就捧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皇马客场4比1大胜格拉纳达,本轮西甲比赛全部结束。本赛季西甲只剩下了2轮。

在这一轮比赛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是巴萨,他们在客场3比3被莱万特逼平,夺冠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在西甲只剩下2轮的情况下,巴萨落后马竞4分,落后皇马2分,已基本出局。彻底出局的则是塞维利亚,他们落后马竞6分,而且相互战绩不如对手。

仍保留着一些夺冠希望的是皇马,不过齐达内的球队情况也不容乐观。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落后马竞2分,下一轮比赛,马竞将迎来夺冠的赛点。

下一轮比赛,西甲全部比赛都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周一0点30分开赛,皇马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巴萨主场对阵塞尔塔,马竞主场对阵奥萨苏纳。

只要马竞获胜,那巴萨不管能不能获胜都无关冠军,而皇马也必须获胜才能保住最后一线希望。如果马竞获胜,皇马只获得平局,那也与冠军告别。

皇马能否将夺冠悬念拖到最后一轮,值得关注。(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