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韩裔00后首发上场表现出色 已拒韩国队邀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除了古铁雷斯,另一位小将马尔文也获得好评。

此役马尔文获得首发令人惊讶,而这位皇马青训营小将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在右边路可以说攻防俱佳。进攻方面,他能占据对方留下的空间,在防守时,没有不胜任的感觉。

皇马的第二球来自于他在中场的拼抢,之后罗德里戈射门得分。比赛中他曾被格拉纳达的马奇斯凶狠犯规,但裁判都没出示黄牌。半场休息时,齐达内用奥德里奥索拉换下被踢伤的马尔文。

赛后《马卡报》评论说:“一大惊喜。这是他主场对赫塔菲后第二次首发。比赛开始时冲击对方半场,马奇斯踩到了他,丑陋的犯规,对方没吃到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皇马两位00后马尔文和古铁雷斯都贡献了助攻,他们也成为巴萨之后,第二支一场比赛中有两位00后贡献助攻的球队。去年12月,巴萨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德斯特和佩德里曾在同一场比赛助攻。

马尔文·朴的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尼日利亚人。马尔文2016年加入皇马青训营。2019年,他选择了西班牙队,为此拒绝了尼日利亚足协和韩国足协的邀请。(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