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20岁小将首次首发获最佳 媒体:马塞洛该担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后,米盖尔·古铁雷斯获得了好评。马塞洛因为和齐达内争吵,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古铁雷斯替代了他。

在后防线上,20岁的古铁雷斯几乎没有承受痛苦,在防守时显得非常老道,出现在进攻线上时,也表现得很有水准。比赛中正是他挑传助攻莫德里奇。

90分钟,古铁雷斯3次创造机会,1次助攻,2次关键传球,6次抢断。

赛后《马卡报》球迷投票中,古铁雷斯位列第一。评语指出:“这是他首次首发,比赛第15分钟首次助攻到对方威胁区域,一脚挑传助攻莫德里奇得分。这是高水平球员的助攻。首次首发,他的表现再好不过了。他在场上各方面表现都很好,踢了一场出色比赛。马塞洛要担忧了。”

《每日体育报》给了古铁雷斯7分,仅次于莫德里奇的8分。评语指出:“虽然也有几次危险的丢球,但在一队的首次首发,他的表现令人满意。上半场他享受了更多的主角位置,他挑传助攻莫德里奇得分,帮助球队打开罐头。”(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