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给裁判施压 马竞担心最后3轮恐对他们不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对于皇马上下对裁判的持续炮轰,让马竞俱乐部感到了担心,他们认为这是皇马对裁判施压的一种方式,可能会在最后几轮比赛对马竞产生不利影响。

皇马方面将米利唐的手球与费利佩此前的手球进行对比,表示一个被判点球,一个没被判,这是不公平。马竞方面则对此表示不理解,他们认为皇马开始对裁判施加压力了,而且是很大的压力。

马竞认为,主裁判穆努埃拉判罚米利唐手球是正确的,因为他的手臂举得很高,张得很开,而且裁判当时没看到,是VAR提醒后注意到的。费利佩的那个动作也是VAR提醒的,而主裁判认为不足以判罚点球,费利佩的手臂张开程度和米利唐不一样。马竞当时还讽刺皇马:“他们连正确的判罚都批评,有人惯于受照顾。”

此外马竞认为,自己最近也受到了裁判误判的伤害。比如塞维利亚的进球来自于奥坎波斯明显的手球犯规,但无论是比赛主裁判还是VAR都没判罚进球无效。(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