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巴萨都因VAR利益受损 西甲4强中只有马竞获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本泽马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原本获得点球,但之后在VAR的提醒下却被取消,主裁判改判米利唐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皇马反而被判一个点球。

此外比赛第12分钟,本泽马进球,但VAR判定奥德里奥索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仅仅一场比赛,皇马就因为VAR的2次涉入而遭受损失。

统计显示,本赛季皇马的比赛中VAR共涉入16次,其中判罚结果对皇马有利的只有5次,对皇马不利的有9次,还有2次没有影响。

那么,巴萨是不是因为VAR而获利呢?答案是否定的。

统计显示,巴萨的比赛中VAR涉入了11次,对巴萨有利的也只有3次,有6次的结果对巴萨不利,不产生影响的有2次。

西甲四强中,唯一因VAR涉入而获利的是马竞。马竞的比赛中VAR涉入16次,7次对马竞有利,5次不利,还有4次对结果没影响。

塞维利亚的比赛中VAR涉入15次,7次有利,8次不利。

进球方面,因为VAR涉入,皇马、巴萨、塞维利亚都被取消了3个进球,而马竞则获得2个进球。(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