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未获胜这天才该负责 两次错失得分良机太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裁判的判罚引发了争议,本泽马被放倒未获点球,皇马反而因为之前米利唐手球犯规而被判点球。最终皇马2比2与对手战平,失去了登顶的机会。

赛后皇马上下都对裁判表示了不满,不过如果这场比赛皇马的临门一脚能更准确些,还是有机会获得比赛胜利的,其中又以威尼修斯浪费的两次机会最为可惜。

在塞维利亚进球后,皇马获得了一次进攻机会,第28分钟,威尼修斯禁区右上角获得一次得分机会,但他的兜射太正,被塞维利亚门将得到。

之后,威尼修斯又获得一次得分良机。第64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挑传,克罗斯横传门前,威尼修斯赶到了位置,然而距离球门几米远的地方却将皮球踢偏。

见到此情此景,克罗斯直接抱头表示遗憾,莫德里奇也表示无法理解。

虽然也曾打入过重要进球,但威尼修斯更多时候都以浪费必进球机会的形象出现,他必须继续提高自己的射术。(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