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名记:欧足联有种就禁赛皇萨尤 收视立马降一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斯报》主编龙塞罗撰文指出,欧足联主席切费林需要给皇马平静空间。切费林的表现令人恐惧,他秋后算账的行为,已经越过红线太多。

欧足联的管理已经过时,切费林的种种做法让人想起了中世纪。皇马、巴萨、尤文图斯没有犯下任何罪。

切费林对欧超主席弗洛伦蒂诺恨得咬牙切齿,这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如果切费林和弗洛伦蒂诺有个人恩怨,那完全可以通过一起吃饭的方式,文明地解决问题。威胁皇马就等于威胁足球历史上最传奇的俱乐部。

龙塞罗表示,如果切费林有胆,那就将皇马、巴萨、尤文图斯赶出欧冠,很快,他就会看到损失50%的电视收视份额,因为皇马巴萨在全世界有太多的球迷,而尤文图斯也有超级巨星C罗。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已经表示,足球里的问题必须进行对话,不能威胁。切费林像是来自另一个时代的人,“真是个人才!”龙塞罗表示:“我这么说,请对我处于停赛2场的处罚吧。”(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