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扎尔背锅了?赛后遭猛批 跑动距离全队第一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切尔西的比赛后,阿扎尔成为了众矢之的,一大原因是他在赛后仍然显得很开心,和切尔西球员有说有笑,其中包括不能算前队友的门迪。

赛后,媒体和球迷都猛烈抨击阿扎尔,比利时中场也不得不站出来表示道歉。

不过,赛后统计数字显示,阿扎尔是本场比赛皇马跑动距离最大的球员。

在88分钟的时间里,阿扎尔跑动了10.64公里。排在第二的是克罗斯,10.43公里;莫德里奇排名第三,10.36公里。

不过切尔西包办了跑动榜的前三,哈维茨全场跑动距离最大,达到了11.63公里,坎特第二,11.38公里,若日尼奥第三,11.30公里。

切尔西跑动超过10公里的还有芒特(10.09公里)和奇尔韦尔(10.02公里)。皇马这边,跑动接近10公里的有拉莫斯(9.92公里)和纳乔(9.74公里)。

全队平均跑动距离,切尔西达到了10.38公里,皇马这边是9.99公里。(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