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皇马只输2球是幸运 若巴萨来踢能进皇马5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皇马被切尔西淘汰出局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对皇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每日体育报》表示,这场比赛有一点非常明显,那就是切尔西明显压倒了皇马。如果不是库尔图瓦的扑救以及切尔西球员临门一脚欠佳,那皇马输的比分还会更大。

图赫尔帮助切尔西重组了球队,这支球队没有巨星,但很年轻,体能出众,速度很快。这是他们与皇马最重要的区别。皇马靠的只有老本,但回忆已成过去。拉莫斯伤停3个月后,以成功者的姿态复出,然而却灰溜溜离场,因为他成为了球队的拖累,成为了球队无能为力的缩影。阿扎尔获得太多奖赏,他是另一个拖累,两队之间的体能差距是巨大的,就像是成年队和少年队的比赛。

对皇马唯一有利的是只输了0比2。在这样的比赛,如果换成巴萨踢,那能进皇马4到5球,因为一旦压倒皇马,就不会给他们活路。

皇马已经老了,球队急需革新。巴萨在这个方面已经领先了,拥有一年的优势。

在3个冠军中,皇马只剩下西甲可以竞争,而且能不能夺冠还得看其他球队脸色,比如巴萨。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