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积分榜突变:皇马排到榜首 巴萨被一队挤到第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3比0大胜加的斯,登上了西甲积分榜的首位。不过更让人惊讶的还不是皇马的登顶,而是塞维利亚也排到了第三位,而少赛2场的巴萨则落到了第四,西甲竞争的激烈可见一斑。

周三,西甲先进行了6场比赛,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1比0击败莱万特。32轮比赛后,他们21胜4平7负拿到了67分,这是塞维利亚历史上同期最好的成绩。

在之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3比0大胜加的斯,32轮比赛后21胜7平4负拿到70分,分数和马竞一样,但凭借对马竞的胜负关系排到了第一。不过马竞少赛1场,周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三的韦斯卡。

巴萨现在少赛2轮。上周末因为国王杯决赛,他们少了一轮西甲。周四,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赫塔菲。

尽管少赛2轮,巴萨现在积分比塞维利亚少2分,落到第四位还是会给球队带来一点压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