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弗爷谈欧超失败:被有计划地破坏 英超不太感兴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失败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

弗洛伦蒂诺表示“我有点悲伤和失望,因为我们为这项目已经工作了3年了。我们是为了对抗目前的经济情况。西甲是不会改变的,这是历史上的一部分,但欧冠的模式是过时的、老旧的,球迷只在1/4决赛后才感兴趣。我们原本希望豪门球队能直接对抗。”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大的侵略性,这是精心策划的。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在我们发布通告后,要求与欧足联主席和国际足联主席会面,但他们没有回答我们。20年来,我的生命中没看到过这种侵略性、威胁,侮辱,就好像我们杀了足球一样。”

“发生了非常复杂的情况。这很难解释,但是英超有俱乐部对此兴趣不大。这开始感染其他球队。有一支球队从来就没有表现出过信心。虽然签署了约束力的协议,但英超自行其是,他们说要退出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