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三将连续征战已达极限 齐达内需安排他们休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以2胜1平结束了对巴萨和利物浦的魔鬼赛程,不过队内有3名球员因为持续上场而引发了担忧,他们是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威尼修斯。

齐达内最近几次表示,皇马球员的体能已经拼到了极限。对利物浦的比赛,巴尔韦德甚至不得不打封闭登场。此外,对利物浦的比赛,齐达内第72分钟就换下克罗斯,以免他受伤。

尽管如此,密集的赛程还是引发了担忧。克罗斯已经为皇马踢了39场比赛,累计上场2923分钟,此外他为德国国家队踢了4场比赛。克罗斯的中场搭档莫德里奇年龄更大,上场时间却更多,克罗地亚人本赛季在皇马上场40次,在国家队还踢了9场比赛,上场时间接近4000分钟。

威尼修斯虽然本赛季只为皇马上场2091分钟,但最近对巴萨和利物浦都是首发,而且他的踢法非常需要爆发力的支持,连续反复冲刺让他的肌肉承受巨大压力。

本周日皇马将客场对阵赫塔菲,对齐达内来说,这或许是最好的轮换机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