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还骂库尔图瓦?阿斯:他多项指标都胜过了纳瓦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库尔图瓦的多项数据都比纳瓦斯出色,皇马球迷不该批评俱乐部当初引进库尔图瓦,放弃纳瓦斯的举措了。

本赛季库尔图瓦30场比赛只丢掉了24球,场均只丢掉0.8球。丢球数只比马竞的奥布拉克高,后者29场比赛丢19球。

国家德比对巴萨,库尔图瓦3次出色扑救,帮助球队获胜。欧冠对利物浦,库尔图瓦4次神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第四次一场比赛4次精彩扑救。

纳瓦斯在皇马的最后3个赛季,88场比赛丢掉90球,场均1.02球。库尔图瓦3个赛季在皇马踢了91场西甲,只丢掉80球,场均0.87球。

此外,库尔图瓦加盟皇马后在西甲38场比赛零封对手,而纳瓦斯最后3个赛季只25次零封对手。

个人技术方面,在高空球以及拳头解围方面,库尔图瓦都胜过了纳瓦斯。(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