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尼特斯:空场对利物浦影响太大 皇马有一人很关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皇马以及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接受了裁判,分析了皇马对利物浦的欧冠比赛。

对于首回合利物浦1比3输球结果,贝尼特斯表示:“就淘汰赛来说,如果你进1个球,那就能改变局面,哪怕晚一个小时进球。关键在于不让自己紧张,不要着急,要保持注意力。有这些高水平的球员,进球会到来。”

贝尼特斯认为,空场比赛对利物浦有很大影响,“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必须要踢得更具侵略性,要比在马德里的90分钟更具强度。遗憾的是,这次不能依靠球迷力量的加持了。按照我的经验,在欧洲之夜,安菲尔德球场的球迷是重要的因素,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

贝尼特斯还称赞了卡塞米罗以及皇马后卫。“皇马是一支平衡的球队,卡塞米罗踢得非常好,让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可以在他身边跑动。要获胜就需要保持平衡。而且卡塞米罗的存在也让皇马边后卫可以助攻,尽管皇马后防线暴露的空间并不大。纳乔是球队很出色的一名球员,虽然拉莫斯和瓦拉内缺阵,我对皇马后防线也从没疑问。”(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