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克罗斯炮轰卡塔尔:外籍劳工太苦了 50度天都没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不久前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球员曾穿着带有标语的T恤抗议卡塔尔。

现在,皇马中场克罗斯在自己的播客中再次炮轰了卡塔尔,他认为在卡塔尔工作的那些外籍劳工生活和工作条件太糟糕了。

“世界杯在这里举行太糟糕了。外籍工人一天不停歇地工作,50度的大热天,营养不良,没有水。气温很高,对工人还有些暴力行为。”

克罗斯还炮轰道:“在这里,同性恋也是犯罪。所有这些都是无法接受的。我们这么说能不能帮助卡塔尔的工人改善工作条件?我认为起不到这作用。”

不过克罗斯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足球总是引起极大的关注。无论是在比赛之前还是比赛期间。”

有意思的是,在卡塔尔生活和工作的巴萨名宿哈维观点和克罗斯完全相反,哈维对卡塔尔是称赞有加:“卡塔尔是非常容易生活的国家,很舒适,很安全。”(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