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平传奇老帅数据 在西甲牢牢克制西蒙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与马竞1比1战平,保住了西甲夺冠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这场比赛后追平了传奇主帅博斯克在皇马的执教场次,两人都是执教了246场,并列排在历史执教榜第二。另一位传奇教练米盖尔·穆尼奥斯曾在皇马执教605场,这是无法追赶的纪录。

246场比赛,齐达内获得了161胜50平35负,打入566球,丢掉251球,球队拿到11个冠军。

博斯克的246场比赛是133胜58平55负,打入490球,丢掉290球,拿到7个冠军。

另一方面,对马竞的平局也让齐达内继续保持对西蒙尼的优势。

自2018年的欧洲超级杯后,皇马已经在马德里德比正式比赛中保持7场不败了。

在马竞的万达大都会球场,皇马还没输过球,他们获得了1胜3平。

最近5个赛季的西甲,马竞没赢过皇马一场,成绩是6平4负。

统计显示,齐达内和西蒙尼交手16次,齐达内获得了7胜6平3负,包括在欧冠决赛中击败马竞夺冠。自从在2019年夏天的热身赛中7比3击败皇马后,马竞对皇马是3平2负没有获胜过。

齐达内牢牢克制着西蒙尼。(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