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第88分钟进球!泽马刚复出就拯救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对马竞的马德里德比,刚刚伤愈复出的本泽马在最后时刻进球,拯救了球队。

皇马第15分钟就0比1落后,之后一直未能扳平比分,如果输掉这场比赛,那皇马将落后马竞8分,而且多赛一场,西甲夺冠基本无望。关键时刻本泽马站了出来。

第88分钟,在和卡塞米罗连续做出配合后,闯入禁区的本泽马近距离推射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比1。这个进球为皇马保住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这是本泽马本赛季西甲第13球,各项赛事第18球,最近3次西甲出场他都取得了进球。在西甲,本泽马除了13个进球,还有6次助攻,他是皇马在进攻层面贡献最大的球员。

这也是本泽马对马竞36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还是他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第一个进球。

本泽马在西甲的进球达到了182个(371场),他追平阿尔萨,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的13位。

在本泽马复出后,皇马在西甲以及欧冠的夺冠前景会好很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