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上下齐声索要点球 抱怨碰上这裁判真倒霉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对马竞的比赛,费利佩疑似手球,主裁判在VAR的提醒下亲自观看回放,却依然坚持己见,不判罚点球,这引发了争议。

埃尔南德斯11次在VAR的提醒下观看回放,其中西甲10次,国王杯1次,结果只有今天他没有改变自己的最初决定。

事实上在西甲启用VAR后,VAR有58次提醒裁判注意禁区内手球,只有4次裁判没改变最初决定,包括今天这一次。

前皇马球员、现西甲大使古蒂表示:“在我看来那是手球。这是裁判第一次去看了回放,然而又没吹罚点球。VAR非常清楚,然而裁判却看了之后却说不是点球。他们都不清楚,我们就更搞不懂了。”

本泽马则表示:“我什么都没看到,但我相信他的手碰了皮球。之后主裁判去看了回放,去看VAR,90%的情况下都会判罚点球,但这次没有。”

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也表示:“很明显皮球打了手臂,从我们的视角来看那是点球,但有职业的人士在那里做出决定,我们不想多说什么,那是一个点球。埃尔南德斯执法比赛,我们又一次运气不好。”(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