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坐享马德里德比平局之利 落后榜首只剩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本轮西甲,马竞和皇马在马德里德比中踢成1比1平,两队都丢掉了2分,这对本轮比赛获得胜利的巴萨来说十分有利,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打出了“马德里德比的平局让巴萨重新起飞”的大标题。

马竞和皇马踢成1比1平局,让西甲积分榜头部更为紧凑。马竞依然是榜首球队,但优势又减少了。

西蒙尼的球队25轮比赛后积59分,而巴萨26轮积56分,两队只相差3分,虽然巴萨多赛1场,但他们落后马竞从未如此之少。另一方面,皇马这场比赛后积54分(26轮),分数比巴萨少2分,比马竞少5分。

本轮西甲的结果毫无疑问对巴萨十分有利,而西甲的冠军争夺看来不会那么早结束了。接下去马竞还有对塞维利亚、巴萨的比赛,巴萨也要对阵皇马、马竞,而皇马还要对阵巴萨、塞维利亚,这些比赛都将对冠军归属产生重要影响。(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