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变三国演义 两马争槽巴萨望收渔翁之利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最近的争冠形势是“三国演义”,巴萨在本轮西甲2比0击败奥萨苏纳后,26轮比赛拿到了56分,只比马竞少2分,不过马竞少赛2场。另一方面,皇马25轮比赛后也拿到了53分。周日的马德里德比,巴萨有望坐收渔翁之利。

皇马和马竞的比赛,也是齐达内和西蒙尼的较量,此前两人共交手了15次,齐达内占据明显优势。

西蒙尼和齐达内都拿到了很多冠军,其中齐达内11个,西蒙尼7个,但在相互较量中,齐达内压倒了西蒙尼。

统计显示,齐达内和西蒙尼交手15次,齐达内获得了7胜5平3负,包括在欧冠决赛中击败马竞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在2019年夏天的热身赛中7比3击败皇马后,马竞对皇马是2平2负没有获胜过,上赛季西甲马竞主场0比0平皇马,客场0比1,超级杯决赛0比0平,点球大战1比4输球。本赛季西甲客场,马竞客场0比2输球。最近4场对皇马,马竞4场不胜,0进球。

这场马德里德比结果很重要,但恐怕仍不能决定最终结局,齐达内也表示:“不管马德里德比结果如何,皇马都依然在西甲活着。”而巴萨主帅科曼则表示:“对巴萨来说,马德里德比踢出什么样的结果都行。”(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