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扎尔又虚度一年 皇马部分球迷已对他失耐心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3月5日,阿扎尔在美国达拉斯接受了腓骨骨裂修复手术。在那之前,他因伤缺席了16场比赛。

阿扎尔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然而这位皇马历史上的最贵球员表示:“我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的确糟糕,但不应该放弃,这是一个适应的赛季,你们要用我第二个赛季的表现来评判我,要看我下赛季有没有好表现。”

一年过去了,阿扎尔并未兑现诺言,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他表现依然糟糕,已经先后5次受伤,其中3次是肌肉伤病,本赛季他因伤缺阵了20场比赛。只踢了13场比赛,踢了631分钟,只打入3球。

阿扎尔自1月30日对莱万特的比赛后就一直缺阵,他的受伤部位仍然感觉不适,能否赶上3月16日对亚特兰大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还是未知数。皇马部分球迷已经对他失去耐心,阿扎尔恐怕又只能说:下赛季再看我的水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