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对马德里德比裁判安排不满 担心遭迫害

新浪体育

关注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对马德里德比的裁判安排不满,此役西班牙足协安排了来自加纳利的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主哨,而皇马方面认为此裁判对皇马有偏见,多次做出对皇马不利的判罚。

皇马不喜欢埃尔南德斯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正因为如此,他们对西班牙足协的安排不满意。皇马方面认为,这个裁判执法,马竞等于占据了优势。就在几天前,马竞高管小希尔抱怨了裁判,西班牙足协可能借此安抚马竞。

《每日体育报》称,皇马方面认为,埃尔南德斯喜欢用一些小的不公平的判罚来激怒皇马球员,球员则指责这个裁判态度粗野、傲慢。本赛季埃尔南德斯执法了两场皇马比赛,两场比赛皇马球员都被裁判惹怒。一场是1比1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皇马14次犯规吃到2张黄牌,比利亚雷亚尔16次犯规只吃到1张黄牌。另外一场是4比1胜阿拉维斯的比赛,皇马7次犯规3张黄牌,阿拉维斯17次犯规5张黄牌。

埃尔南德斯共执法过皇马24场比赛,皇马只获得14胜4平6负,此外曾罚下4位皇马球员,判罚皇马5个点球。皇马方面认为,他们多个该得的点球被这位裁判忽略,此外他还经常针对拉莫斯。(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