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进入生死10天:保住双冠希望还是四大皆空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皇马未来10天的比赛将在很大程度决定一个赛季的收成。

这关键10天从3月7日开始,到3月16日结束。这段时间,将决定皇马是否有机会竞争双冠王,还是告别一切,球队全面进入危机。

3月7日,周日,皇马客场对阵马竞。马德里德比中双方将争夺西甲冠军。如果西蒙尼的球队获胜,那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将领先皇马8分,皇马要在剩下的赛程里追赶领头羊绝非易事。

如果皇马提前告别西甲冠军,球队将进入危机。

3月16日,在迪斯蒂法诺球场,皇马将对阵亚特兰大,双方展开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较量。皇马首回合作客1比0赢对手,晋级形势不差,但亚特兰大近年遇强愈勇,被看淡时往往有突出表现,而且皇马伤兵满营。如果在欧冠中也被淘汰出局,那球队将连续第三年倒在1/8决赛,球队重新成为欧冠十六郎,对皇马来说又是巨大打击。(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