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泰媒体:皇马靠裁判获胜 对方少一人不公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赛场上,西班牙媒体并未做到一致对外。在皇马1比0击败亚特兰大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却反复强调,皇马是“依靠裁判获胜”。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出了多篇文章谈比赛中亚特兰大的红牌,其中一篇的标题是“争议!弗鲁勒放倒门迪被不公平地罚下”。

该报表示,主裁判认为门迪当时获得了得分良机,为此将弗鲁勒罚下场,而VAR并不建议观看这次画面的回放。在亚特兰大表现最好的时候,主裁判却将他们的一名球员罚下,这是绝对不公平的。当时两人一起奔跑,虽然门迪先碰到皮球,但他是想将皮球朝侧面带。亚特兰大球员对此表示强烈抗议,而尽管裁判出错,VAR却并没有涉入,主裁判也没法看回放。亚特兰大在剩下的70多分钟时间里都只能少一人作战。

在另一篇文章中,《每日体育报》则打出了“裁判和门迪将皇马一只脚送入8强”的标题,表示第17分钟对亚特兰大球员十分严厉的红牌,让齐达内的球队踢起来简单了许多。不过皇马用了很长时间才接住裁判送上的大礼。不管如何,皇马在欧冠中获得裁判夸张的保护已越来越明显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