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雪崩!FIFA病毒惹祸 队长伤缺 前锋快没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上次国际比赛日归来之后,皇马出现了崩盘的情况,连续输给了加的斯和顿涅茨克矿工。而最近这个国际比赛日过后,主帅齐达内又要头疼了,因为银河战舰有多名关键球员遭遇了伤病的侵袭。本轮客战比利亚雷亚尔是一场硬仗,然而皇马在前场和后场都出现了人手短缺的情况。

队长拉莫斯在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受伤,没能进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一战的大名单,下周中对阵国米也无法出战。

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伤的本泽马还没能恢复,他的臀部还有一些问题,也会留在马德里恢复,希望能够赶上对阵国米一战。更糟糕的是,本泽马的替补约维奇新冠检测阳性,这使得皇马在正牌中锋位置上极度缺乏人手。

另外卡塞米罗米利唐也不会随队出征本轮比赛。尽管两人新冠检测已经转阴,周四也参加了训练,但周五最新一次的检测给出了一个不确定的结果,因此保险起见,两名球员最好还是不要出战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这场球。

另外,巴尔韦德奥德里奥索拉也因伤缺阵。这就意味着本轮比赛中,齐达内将缺少队长兼头号中卫,最有活力和运动能力的中场,以及无法替代的主力中锋。

当然皇马也收到了一些好消息,卡瓦哈尔、巴斯克斯和纳乔都及时复出了,而阿扎尔的新冠检测也转阴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