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后场的三大天坑!没了拉莫斯就不会踢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缺少拉莫斯,瓦拉内似乎也不会踢球了。在皇马队长缺席的情况下,瓦拉内跟米利唐的后防线漏洞百出,让顿涅茨克矿工在上半场打进三球!

拉莫斯不在,瓦拉内应该成为皇马后场的领袖,但他又一次没能站出来。他不仅在比赛中打进乌龙进球,他跟米利唐毫无配合,两人的防守各种出错,一次次被对手打穿。

上赛季欧冠淘汰赛,皇马与曼城的次回合交锋,拉莫斯因为停赛缺席,瓦拉内与米利唐的防线让人失望,其中瓦拉内后场两次失误,葬送了皇马晋级的希望。这一次,瓦拉内将欧冠的噩梦延续到了这个赛季。

米利唐的表现也很糟糕,他至少为皇马的两粒丢球负责,尤其第三球,态度上完全没有重视,还在慢悠悠慢跑。他跟瓦拉内丝毫不来电,一次次给皇马埋雷。要知道,去年夏天皇马为了引进他花费了5000万欧元,但米利唐至今没能打出匹配身价的表现。

马塞洛依然让人失望,事实上每当他首发出场,皇马输球的概率将会增高。《马卡报》指出,在防守端马塞洛是完全无法指望的,完全不能。在进攻端,他尝试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但很明显,他的作用越来越小了。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马塞洛排名倒数第一。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