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罗比尼奥:我没有强奸对方是自愿 唯一悔恨是出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在加盟桑托斯后不到一周,就被球队解约,原因是他仍有“强奸案”未了结。

2017年,罗比尼奥被一家意大利法庭判处入狱九年,罪名是在2013年参与了对一名22岁阿尔巴尼亚女子的轮奸,罗比尼奥否认了指控,并提出上诉,这一案件目前仍未结案。因为有此案底,桑托斯和罗比尼奥签约后,该队的一些赞助商提出结束赞助合作,这使得桑托斯队又和罗比尼奥解约了。

谈到这次风波,罗比尼奥说:“一个女孩找上我,出于双方自愿,我们有了身体接触,然后我回家了。”罗比尼奥说,后来他的朋友们和这个女孩发生了关系,也是自愿的,但后来这个女孩却指控他们轮奸了她。

罗比尼奥还称,自己唯一后悔的,是背着老婆出轨。“我后悔出轨,这是我的悔恨,过去七年显然我变了很多,这件事发生在2013年,而我现在变得好多了。”

“问题是,我犯了什么错?我犯了什么罪?我的错误是对我老婆不忠,而我没有犯强奸的错,那女孩是自愿的。”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