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也有快乐足球代表人物 球迷对他哭笑不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维尼修斯是皇马球迷喜欢而又吐槽的球员。喜欢,是因为他能带来惊喜,用进球或者助攻给球迷带来快乐。吐槽,则是他的终结能力,总是挥霍到手的机会。

主场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皇马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在第57分钟,齐达内连换三人,分别换上卡瓦哈尔、维尼修斯、阿森西奥,改变阵型,最终收到奇效。

第65分钟,皇马收获进球,巴拉多利德后场乌龙助攻,维尼修斯单刀面对门将,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皇马取得领先!之后,维尼修斯有机会打进第二球,但都无奈错过。

比赛第77分钟,本泽马反击中分球给维尼修斯,但传球力量过轻,维尼修斯未能赶在防守球员之前抢射,错失一次好机会。伤停补时阶段,维尼修斯通过速度获得单刀球,但他最后的吊射软绵无力,被门将轻松没收。

维尼修斯这种思考人生的方式,让人不禁想起快乐足球的代表人物斯特林,也是经常错失单刀球机会,被球迷吐槽“快乐足球”。

维尼修斯很年轻,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出众,但是他的终结能力始终是一大槽点。不过,皇马还是凭借维尼修斯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巴拉多利德,赢得了宝贵的三分。

齐达内赛后谈起维尼修斯,他说:“我为他的表现以及进球感到高兴。我们在不断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他替补出场后进球了。”

维尼修斯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对获胜感到满意,“我们很高兴赢球,因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上半场很困难,但下半场球队做出了换人,我们控制了比赛。继续赢球很重要,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保持零封,我们将会赢得比赛,因为在进攻端我们有很多人能够取得进球。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继续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维尼修斯成为皇马首位各项赛事进球超过10球的00后球员。未来的路,对他而言,还很漫长。(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