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约维奇有可能离队 阿扎尔对伤病很沮丧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齐达内再次安排约维奇出场比赛,但在赛后齐达内却表示,约维奇依然有可能离队。

关于约维奇,齐达内说:“直到10月5日之前,我无法保证任何事情。他现在是球队的一员,我身为教练决定首发,仅此而已。我不会去猜测将会发生什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现在属于皇马,他今天出场了。”

关于这场比赛,齐达内说:“我很满意,今晚的比赛并不容易,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获得三分,因为我们还要提高。上半场我们没有拿出最佳表现。”

关于库尔图瓦,齐达内说:“上周库尔图瓦拯救了我们,今天也发挥出色。这就是库尔图瓦的作用。”

关于替补出场的维尼修斯,齐达内说:“我为他的表现以及进球感到高兴。我们在不断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他替补出场后进球了。”

关于阿扎尔的伤病,齐达内说:“这是一次肌肉伤。除了伤病之外,他很好。我无法说出他将缺席多久,好像是肌肉收缩,跟之前的脚踝伤势不同。总会发生这种事情。他很沮丧,因为此前他康复了。”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