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伤不起了!齐达内:等阿扎尔完全好了 我才会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阿扎尔受到了伤病的反复困扰。主帅齐达内如今也表示,在阿扎尔完全恢复健康之前,暂时不会使用这位比利时球星。

在周六的赛前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我没法说他什么时候可以回归,唯一重要的事情是他康复了。最重要的是他的感觉如何,以及他要处于100%的状态。我们有时间的,因为我们才刚刚开始一个新的赛季。”

《马卡报》表示,齐达内承受不起这笔重磅签约再次长期因伤缺阵了,因此他要给阿扎尔机会,确保他的身体完全准备好了应对本赛季的比赛。在这个问题上,齐达内目前更倾向于留给俱乐部医疗组来处理,直到球员完全恢复健康。在此之前,齐祖不会将阿扎尔作为一个阵容选项。

阿扎尔本人或许是唯一清楚他什么时候100%准备好了出战的人,这是一个感觉方面的问题。没人想要犯与上个赛季相同的错误,尤其是银河战舰今夏并没有进行任何引援。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