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今夏首要目标仍是大清洗 靠卖人回收1.8亿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虽然皇马被淘汰出欧冠,但俱乐部不会改变今夏的转会政策。很多球迷要求球队引进球员来加强阵容,因为齐达内的球队在欧冠表现令人失望,但皇马的首要任务其实是卖掉球员。

经济危机迫使皇马优先考虑出售球员,俱乐部希望通过出售球员获得1.8亿欧元,在出售了阿什拉夫、哈维•桑切斯、德弗鲁托斯和丹尼•戈麦斯后,皇马已经获得了6000万欧元。

厄德高没有排除回到皇马的可能性,但是他想成为一名主力中场,这只有在莫德里奇离开的情况下才可能,克罗地亚中场还有一年的合同。挪威国脚的未来将在未来一周决定。

只要齐达内在皇马执教,塞瓦略斯的前途就不明确,不过他上赛季在阿森纳表现不错,枪手可能会签下他。久保建英已经被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雷尼尔也将以租借方式离开。此外,和对马约拉尔以及巴列霍一样,皇马已经将雷吉隆推入转会市场,雷吉隆这个赛季在塞维利亚表现出色,他的身价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之间。

皇马正努力为J罗和贝尔的未来寻找解决方案。皇马想清洗这两位球员,但他们都不愿轻易离开。布拉希姆•迪亚斯和马里亚诺也在清洗名单中。约维奇是去年夏天俱乐部面向未来的引援,但皇马不排除在有好报价的情况下把他卖掉。(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