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三次惊险晋级 齐达内的皇马还没在欧冠中被淘汰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齐达内麾下的皇马已经达成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但他们的冠军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

齐达内曾率领皇马在15/16、16/17和17/18赛季连续三年赢得欧冠冠军,随后宣布辞职。上赛季他接过索拉里的教鞭重返皇马,当时球队已经欧冠出局。因此,齐祖的皇马在欧冠赛场上还没有被其他球队淘汰过。尽管如此,这支球队曾经历过三次惊心动魄的晋级。

在15/16赛季欧冠1/4决赛中,皇马首回合客场0-2负于沃尔夫斯堡,但次回合凭借着C罗的帽子戏法总比分3-2逆转。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C罗首回合在伯纳乌打进三球,帮助球队3-0战胜马竞,但后者却在次回合比赛进行到16分钟时便2-0领先,所幸本泽马在禁区底线的凌波微步和伊斯科的补射帮助白衣军团扳回一球并锁定胜局。

最近的一次则是17/18赛季1/4决赛对战尤文图斯。皇马首回合客场3-0完胜对手,次回合却在伯纳乌被斑马军团连扳三球。终场结束前,巴斯克斯造点,C罗点射打进,最终皇马总比分4-3晋级。

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皇马1/8决赛首回合主场1-2负于曼城。如果球队能够完成逆转,那将是齐祖执教皇马的又一场代表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