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战曼城的最不利消息 拉莫斯缺席皇马负多胜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客场对曼城的比赛,齐达内没法用拉莫斯,因为皇马队长停赛,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没有了球队队长,皇马近年来在欧冠上是负多胜少。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拉莫斯吃到了一张红牌,现在看来给球队造成的损害要比想象的还要大。没有了拉莫斯,皇马在欧冠上很难赢球。

最近6场拉莫斯没上场的欧冠比赛,皇马只赢得了其中1场,那场比赛的对手是比利时布鲁日,而且当时小组赛大局已定。

很多球迷仍然对上赛季皇马对阿贾克斯的比赛记忆犹新。皇马在1/8决赛首回合中客场2比1击败阿贾克斯,但在比赛尾声阶段队长拉莫斯得到一张黄牌,并且因累积两张黄牌错过次回合比赛。第二回合,拉莫斯在看台上录制自己的纪录片,却眼睁睁看着球队被阿贾克斯淘汰。

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对尤文图斯,皇马首回合客场3比0获胜,但第二回合尤文图斯将比分追成3比3平,好在巴斯克斯制造的一个点球拯救了球队,而那场比赛拉莫斯也是停赛。

上赛季,除了主场对阿贾克斯,拉莫斯还缺席了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两回合比赛,结果皇马客场0比1,主场0比3输球。拉莫斯上一次缺席欧冠比赛是在小组赛对大巴黎的比赛中,虽然大巴黎没有姆巴佩,也没有内马尔,大巴黎还是3比0获胜。(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