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下赛季主帅敲定人选 只执教一年 过渡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下赛季换帅可能性极大,而法国教练布兰科在巴萨的选帅榜上占据重要位置。不过布兰科即便担任巴萨主帅,也只是一个过渡的选项。

目前巴萨高层已经决定,让塞蒂恩带队踢完欧冠比赛,但今夏巴萨大概率换帅。不过巴萨现在选不到理想主帅,哈维刚刚与卡塔尔的阿尔萨尔续约,科曼还要带荷兰国家队,波切蒂诺不着急出山,阿莱格里的意大利色彩让巴萨不考虑他。

此前《世界体育报》报料巴萨将克鲁伊维特列入候选名单,但克鲁伊维特在教练行业中简直就是菜鸟,他没有在大球队独立执教的经验,在国家队更多时间也是担任助理教练,作为主帅只执教了鱼腩球队库拉索队。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的长期目标还是哈维,但今夏让哈维重返巴萨很困难。巴萨希望能引进一位高水平的,而且又愿意只执教一个赛季的教练。俱乐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看好布兰科,布兰科本人也愿意接受巴萨的条件,他相信,自己如果能在一个赛季内出成绩,那还有机会继续执教。

布兰科在教练时代确实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最大的问题是他已经有4年没有执教球队了,他脱离一线有点久了,这让人担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