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又从梅西手中抢下一座西甲 最应感谢的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即将再次赢得西甲冠军,但仍然还会有人吹毛求疵,就像一些挑剔的客户,“洗衣机很好,但我不喜欢按钮的设计。”

齐达内的排兵布阵也会遭遇这种情况,他在阵容设计方面有一套严密的程序,然而在首发名单公布后,网上各种批评与打击就会接踵而至。很多人认为,齐达内的布阵很糟糕,他是在看关系选择球员,让不在状态的球员上场,把马拉多纳、贝利那样的巨星放在替补席上。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齐达内的5中场阵型,信任伊斯科,不用维尼修斯,还放弃J罗和贝尔放在看台上的做法,同样招来批评。但齐达内是将这场比赛当决赛打,上半场他们表现出色,下半场表现一般,但足以保证胜利。

齐达内将再次从梅西手里抢到西甲冠军,只要梅西还在踢,皇马就是在和他竞争冠军。齐达内在3个完整的西甲赛季中,2次从梅西手里抢到西甲冠军。这是38轮的较量,批评齐达内的人是荒谬的,而他们显然没有记性。

齐达内在急流勇退后又重返皇马,他扮演了救火队长的角色,帮助皇马在洛佩特吉和索拉里制造的废墟中重生。和一年前差不多的人马,而且没有贝尔,没有阿森西奥,他还是即将拿到西甲冠军。齐达内还会离去,而今天批评他的人,未来又会批评皇马下一任主帅“跟齐达内完全没法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