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神剧本!C罗有望战皇马+半决赛踢巴萨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并明确了半决赛对阵形势。结果出现了让人期待的一种可能——C罗有望对阵老东家皇马。

本次抽签仪式上,抽出的第一组对决,就是曼城/皇马 vs 尤文图斯/里昂。目前这四队只踢了1/8首回合比赛,其中曼城客场2-1皇马,尤文客场0-1不敌里昂。次回合将在2020年8月7-8日进行。

所以,如果皇马能顺利逆转曼城,且尤文能逆转里昂,那么就会出现一组很有看点的对决——尤文VS皇马,这意味着C罗将能够面对老东家皇马。在2018夏天,C罗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若这样的对决能实现,那C罗将在转会后首次对决老东家。

更让人期待的一种可能是,若尤文能晋级半决赛,那么只要巴萨也能顺利过关,晋级半决赛,那么就会出现巴萨VS尤文这样的对决,届时C罗将和梅西再度迎来正面对决。

这场比赛的意义就很大了,如果C罗或梅西谁最终胜出并夺得本赛季最终的欧冠冠军,那么谁必然会成为本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接下来上述对决能否产生,一起期待吧。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