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8强抽签-皇萨仁造死亡半区 C罗有望碰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18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冠1/4决赛及以后阶段抽签在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曼城与皇马胜者抽到尤文图斯与里昂胜者;巴塞罗那与那不勒斯胜者对阵拜仁与切尔西胜者,上述对决胜者将在半决赛遭遇。

1/4决赛

曼城/皇马 vs 尤文图斯/里昂

莱比锡RB vs 马竞

亚特兰大 vs 巴黎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 vs 拜仁/切尔西

半决赛

曼城/皇马/尤文图斯/里昂 vs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拜仁/切尔西

莱比锡RB/马竞 vs 亚特兰大/巴黎(决赛主队)

本次抽签因疫情而显得非常特殊。欧冠1/8决赛于3月中旬停摆,当时只决出亚特兰大、马竞、莱比锡RB、巴黎4支8强球队,剩下4场1/8决赛次回合曼城vs皇马、拜仁vs切尔西、尤文图斯vs里昂、巴塞罗那vs那不勒斯没踢。

6月17日,欧足联宣布剩下4场1/8决赛次回合将于8月7日至8日举行,地点将在主队球场和葡萄牙中立球场(波尔图巨龙球场和吉马朗斯的阿方索-恩里克斯球场)之间决定。7月9日,欧足联又宣布这4场比赛将在主队球场举行。

1/4决赛及以后阶段则改为单场决胜的赛会制,抽签采取随机方式。1/4决赛将于8月12日至15日举行;半决赛将于8月18日和19日举行,比赛地点为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或阿尔瓦拉德球场;决赛于8月23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

欧足联传媒总监佩德罗-平托首先出镜,播放视频介绍了疫情期间各俱乐部与队员的情况,然后通过视频连线采访了数家俱乐部的代表。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前葡萄牙国脚保罗-索萨担任嘉宾。索萨首先抽出曼城/皇马,其他签位也随后确定。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