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谈14欧冠绝平:改变我生涯 也改变皇马历史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近日,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14年欧冠决赛的感想。

拉莫斯表示:“我们已经努力了很多年,这一次,我终于能够和皇马一起站在决赛的舞台,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欧冠决赛,某种程度而言,这也圆了我一个梦想,我总是痴迷于赢得冠军,那场决赛真的很令我兴奋。”

“我们都知道,马竞是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尤其是定位球方面。我们知道必须做好防守,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因为他们是如此强大。虽然我们并不是很紧张,但我们在每次的定位球防守时都格外专注,所以,被对手先进一球属实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谈自己最后的绝平头球

“时间不多了,但我一直都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只要终场哨声没吹响,我就会一直战斗到最后,并尝试去抓住任何一丝希望。只要还有一点可能,只要还有一点时间,我就会继续奋战到底。当时我告诉自己:‘不能就这样结束。’”

“我想起了已故的祖父母。在那样的时刻,我不断寻找着一切激励自己的方法,这些精神力量能帮助我成为最好的自己,能让我为每一个球而战。我想,正是这种希望给了我力量,让我把球顶到了库尔图瓦正好够不到的完美位置。”

“这是莫德里奇送出的一记伟大的传球,我带着内心的力量、对冠军渴望、以及永不放弃的希望将它顶了进去。这个进球不只是我的功劳,更属于每一个皇马球迷。”

“这记头球对马竞而言是致命的一击,在第93分钟,似乎即将要成为欧洲冠军的时候,他们失球了。你可以在加时赛中看到,他们已经无法站稳脚跟。”

“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它不仅改变了皇马的历史,也彻底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那份幸福将永远伴随我一生。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欧冠决赛,它将永远在我心中占据最特别的位置,每个人的第一次总是最美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