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尤文有意租借登贝莱 巴萨或拿他换租尤文大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尤文图斯与登贝莱的联系”,6月3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道,尤文图斯现在看上了登贝莱,不过他们不会出转会费引进登贝莱,而是寻求向巴萨租借这位法国球员。

尤文图斯对登贝莱非常感兴趣,“老妇人”的高层认为,如果能租借到登贝莱,那对球队来说将是很有价值的一次加强。对登贝莱来说,如果能加盟尤文图斯,这也是他证明自己的一次很好的机会。

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登贝莱未能在巴萨站稳脚跟,对于登贝莱的未来,有很多的猜测。巴萨目前正在为引进劳塔罗·马丁内斯而努力,此外巴萨也没有放弃回购内马尔的可能。如果这两位球员都来,那登贝莱在巴萨更没有位置。

据悉,尤文图斯感觉自己看到了机会,他们希望能引进登贝莱,技术部门认为登贝莱可以和C罗和迪巴拉形成完美的三叉戟。

另一方面,巴萨也在追求尤文图斯的皮亚尼奇,但在人员交换方面遇到了问题。尤文图斯想要巴萨的阿图尔,但巴西人不愿意离开。现在,登贝莱可以作为交换的条件之一。(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