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签劳塔罗达个人协议 年薪1200万+5年合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劳塔罗-巴萨,OK”,6月3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给巴萨球迷带来了好消息,该报透露,巴萨已经和劳塔罗本人达成了协议,国米也相信他们最终将失去这位阿根廷前锋,不过两家俱乐部还没达成协议。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引进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行动在继续,尽管没与国际米兰达成一致,但巴萨仍然乐观。

阿根廷人已经与巴萨达成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每年的薪水是1200万欧元,外加奖金。他现在正在等待两家俱乐部的谈判结果,劳塔罗的愿望很明确:转会到诺坎普。

巴萨既不证实也不会否认这些报道。他们只关注与国米的谈判。俱乐部知道劳塔罗希望转会,并希望国米能促成这夏季最大的交易之一。由于皇马和曼城的兴趣,2月份巴萨与劳塔罗的谈判进一步加快。有各种各样的对话,巴萨高层说服他,说他若加入巴萨,将成为一个重要的球员。

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允许巴萨与劳塔罗接触。随着这位前锋与巴萨达成协议,巴萨和国米似乎注定要达成共识。巴萨已经设计了一大报价,那就是除了提供6000万现金外,还包括两名球员,然而国际米兰想要1.11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