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PK曼联争抢多特妖王 他的身价高达1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按照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已经盯上了德甲红人桑乔,这位20岁的多特蒙德边锋获得了皇马高层的喜爱,不过他们面临与曼联的激烈竞争,“红魔”想将其打造成“新C罗”。

最近几年,皇马的策略都是引进年轻的潜力球员,这一次他们又将目光对准了桑乔。这位英格兰边锋现在是德甲最具价值的球员之一。在场上,桑乔踢右边锋的位置,他具有很强的突破能力和进球能力。本赛季桑乔在德甲也打出了巨星级别的数据:打入17球,助攻17次。各项赛事则是打入20球,助攻20次。

这样的表现也让他的身价水涨船高,虽然受疫情影响,不少球员的价格都在下降,但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标价,桑乔目前的价值仍然高达1.17亿欧元。

《阿斯报》认为,皇马和多特蒙德关系不错,但最重要的是桑乔本人的意见。在为多特蒙德踢了3个赛季后,现在或许到了他跳入豪门实现更上一层楼的目标的时候了。另一方面,皇马也面临曼联的竞争,今年2月,多特曾拒绝曼联对桑乔1.4亿欧元的报价。(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