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皇马损失高达1.5亿 今夏日子难过可能0签约

新浪体育

关注

疫情给欧洲球队带来不小的财务压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不会例外,这可能导致皇马在今夏没有任何签约。

谈及转会故事,皇马都是欧洲的焦点角色。然而根据《马卡报》报道,由于疫情造成西甲停摆从而使得各支球队遭受巨大损失,皇马的夏天可能不太好过。皇马的收入来源流失包括比赛日的销售以及转播费的损失,如果闭门比赛,皇马的损失大约达到1.5亿欧元。加上伯纳乌的翻新计划,这给皇马财务带来巨大压力。

皇马正在寻求与球员和职员削减工资的谈判,以期弥补部分损失。经济状况也使得皇马可能在今夏颗粒无收。对数个目标的追求都会被搁置,因为竞争对手也会面临同样的财务窘境。而皇马的转会目标主要是哈兰德、卡马文加、博格巴和姆巴佩。

哈兰德凭借在萨尔茨堡和多特蒙德的炫目表现,被皇马确定为本泽马的接班人选。雷恩17岁神奇小子卡马文加也是皇马的心仪中场人选,而齐达内则是这位天才少年的主要吸引力。对于博格巴而言,法国人的高工资会带来更衣室混乱。而姆巴佩则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长期目标。

(斯科)

加载中...